九月二十一號星期三 6:40am~11:1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便當&蘋果、twix
晚:義大利肉醬起士&百香果汁
school→Home
今天上建中網站看到校內科學能力競賽又如火如荼地進行著,而第二屆清大化學競賽已開始報名,因此不禁想起去年忙著報名與準備的點滴,還有邱哥就是在去年的此時成為黑馬崛起,並從新秀很快變成大老,是我高三最佩服的人,也是最信任的朋友,更想起從高二被他消遣,到一起打Diablo,到真的成為學習上的戰友與互相扶持的伙伴,他是我學習的對象,也是我一直以為可以並駕齊驅的競爭者,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,他進步的速度遠在我之上,因此我選擇做他最好的聽眾與支持者,和他一起上圖書館,在K書中心敲響11:50的熄燈號。

九月二十二號星期四 6:39am~11:15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便當、snickers&香蕉
晚:土耳其雞肉捲&水
school→Home
國外中學生上課果然是採用大學的方式,每節課都要跑來跑去,以老師的方便為重,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或中午,沒有出校的學生都必須待在操場上,而通往教室或廁所的門會上鎖,我想也是為了管理及老師的方便。又因為不同的課要一直換教室,在走廊上碰到認識的人,在臉頰上親一下是常有的事,可以增進同學間的情誼,但我還是喜歡有固定的教室與下課時間,以及更多的自由。
九月二十三號星期五 6:49am~11:0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便當&蘋果
晚:石板B.B.Q.&百香果汁
school→Home
從開學到現在三堂的地理課,都是「老師不在,免上」,所以我連地理老師長什麼樣子,是男是女都不知道,我想他大概從地球上蒸發了。而鏈鎖反應地,今天下午的體育課也因老師沒來就此作罷,我真不知要慶幸不用連跑兩個小時,還是為老師的消失不高興。不過這兩節課和一些同學搬了椅子坐在操場旁行光合作用,和更多人聊開了,也增進了友誼。現在覺得同學都比較好了,是他們變的比較有好學生的樣子,也很照應新同學。

九月二十四號星期六 8:30am~11:3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法國麵包三明治
晚:鮮蝦spaghetti
H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