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後我玩了其他的遊戲,如下:

炸彈超人online 有投資
神州online 有投資
暗黑破壞神Diablo 免費
彈水阿給 免費
楓之谷 免費
熱血江湖online 免費開卡
CS
到現在的翻滾小子 免費

很奇怪地,兩家炸彈模式遊戲炸彈超人和阿給都倒了~~
神州就是我所說,走路慢到會想殺人,當然不屑玩
不要小看彈水阿給和楓之谷,我們家族的人不分大人小孩都投資在玩
叔叔、阿姨、堂弟、堂妹們都有爐火純青的角色,花錢買攻略、裝備
不過最快樂的事,還屬過年圍爐吃火鍋,跟大家一起飆”真●三國無雙三”

說到暗黑,不能不好好介紹一下
雖然是很老的遊戲,但還是一直風靡,居高不下,品質也非他人所能及
由我自己摸索入門,後來得知邱哥也是暗黑的佼佼者,便跟他一起打了幾個月
有了邱哥裝備上的支援,打怪、吸經驗都反掌可得
另外玩暗黑沒玩單機版也算不上好手,網路版以多敵少算不上英雄
最初我玩暗黑,開了一堆人,專門衝第一關,
那時也不懂角色技能特性,每一隻都卡在ACT2都瑞爾的房間
結果變成ACT1閉眼睛都能玩,就像每次復習都從第一章,結果第一章最熟Orz
那隻大肥蟲皮厚又帶冰屬性,被戳中了,動作緩慢逃不掉接下來的幾戳,於是就”~~阿~~~請按Esc回到遊戲”
後來知道無論死幾次都要打爆都瑞爾,衝到第三關,簡單多了,升級也快了!
我在比利時的這段日子裡,練了一隻亞馬遜、一隻刺客、兩隻死靈法師、兩隻野蠻人、兩隻聖騎士、一隻法師、兩隻德魯依~~呼~~
其中一隻刺針聖騎士、召喚德魯依和元素德魯依都順利打到ACT5巴爾的王座
其他的人都困在ACT4暗黑破壞神的混沌避難所,重演’’都瑞爾事件’’
暗黑破壞神帶閃電、火焰雙屬性,往往被他一噴一掃就趴了…秒殺?還好耶!
每一隻都是很得意的作品,可是打不過Diablo難免會被我唾棄一下
在國外不能連線玩,美西伺服器的全套西剛野蠻人早就被刪掉,70的亞馬遜大概也被刪掉了,真對不起邱哥當初的大力贊助

現在走可愛路線,玩起翻滾小子來了,人太多連線品質差的想撞牆
主要目的還是體驗一下年輕歡樂的設計~~~~~翻滾吧!男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