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來了一場大雨,好死不死是在我出門後開始下
本來約到建中打球的同學一定都以為,這種天氣沒人專程來籃球場淋雨

其實是有的
三點,有個雖小五臟俱全的人抱著球淋著細雨到了
三樓球場裡,五字頭學弟們坐滿,吹著冷氣聽始業輔導員喇賽
圖書館也硬生生地關門
偏偏粗心連傘都沒帶
只能坐在樹下看一群男男女女happy地冒雨打排球
體育班的學弟搞了個笑「ㄝˊ 有女生耶^^!!」「會露唷!!!」

風吹了一會兒
轉頭往明道樓的方向,神奇地看到了左老
腳程很快,如此精湛的輕功,看的出來幾十年的北冥神功不是吹噓
目光如炬,直指活動中心的方向,一副擋我者死的樣子...
.....大概是天氣太濕熱,也要去禮堂吹冷氣吧^^

"教官室廣播~教官室廣播~新生輔導接下來的時間是各班負責的掃區"...XD
兩個學弟跑來問我「ㄟ~~垃圾場在哪裡阿?」
還好我很冷靜,沒說「在你家。」

五點半坐捷運回到芝山站,雨勢又滂沱了起來
媽的~~我也沒得選擇,套個輕便雨衣就冒雨騎車回家
知道我搏生命回到家門了,天空感到很掃興,無奈只好放晴

雲開了,天空很藍,我的心情也很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