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蓮蓬頭壞了,狀況是水會從牆壁冒出來,問題一定在裡面的管路,我看著那壁掛式底座,苦思到底怎麼鎖的、如何拆解,請了合作的水電師傅來看,他ㄧ來,二話不說就把底座向上提起,就從牆壁上分離下來了,他為我指出了裡面沒拴緊的接頭、換了個厚一點的墊圈,一邊跟我說:冬天洗澡最重要了,這個一定要幫你弄好!還貼心地幫我固定在不容易再扯到的角度、清蓮篷頭裡的垢、放鬆蓮蓬頭鎖好方便我下次只換新頭。師傅也拒絕了我表示感謝的橘子,客氣地開了張400塊的收據給我,還好沒有像本來想的整組要重換、什麼管線破裂、生鏽要換的零件,在我想說「原來壁掛式這麼好拆啊」的那瞬間我懂了尊重專業……

在病房或門診,有時候醫師也只是指出一些哪裡沒拴緊、哪邊漏水要注意、墊片蓮蓬頭如何保養的問題,讓人本來擔心整組壞掉的疑慮得到解除,這樣應該是值得那250塊掛號費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