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二十八號星期日 9:00am~1:50a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剩菜&水
晚:Barbeque、豬排、maroco蕃茄飯&可樂、lemon汽水
烤蛋糕和派&茶
chateau de Jehay→uncle’s home→Home
今天的晚餐著實豐盛,因為人也多(12人),烤肉配上咖哩醬真是一絕,今天第一次看到ex-wife,跟想像中有點差距,不過人好就ok,而且Max的活潑應該是像媽媽,晚上開車回Esneux時,聽他們母子倆唱歌就讓人心情愉快。開車時還得注意是否有動物過街,有一次就差點撞上兩隻山豬,還好牠们衝得很快。

八月二十九號星期一 7:40am~11:0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便當
晚:spaghetti(義大利肉醬)&水
Home
今天也是一個人呆在家。晚上Neal Thea的家庭、我的顧問J.P.及社長來一起吃飯,雖然吃的簡單,但其合胃口的程度是首度讓我想吃第三盤的食物。這兒蒼蠅很多,而且都不怕人,所以很好抓,讓我想起達爾文的演化論,大概臺灣友善的蒼蠅都死光了。我的顧問刮了他的大鬍子,起初我還認不出來。

八月三十號星期二 7:30am~11:0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烤雞、薯條&可樂
晚:pizza&百香果汁
J.P.’s Home→Liege→J.P.’s Home→Home
早上一醒來就頭暈,也不知是什麼原因。十點半J.P.夫人來接我,在他们家的那一餐很relax,兄弟倆很喜歡videogame,和他們倆一起玩了XBOX、最新版本的GTA……等等。晚上的pizza很好吃,厚度和蔥油餅一樣,我終於認同「蔥油餅是臺灣的pizza」,但吃了四分之一就飽了。這裡的人無法想像睡在沒有彈簧且不夠軟的床上,但我prefer木板床。

八月三十一號星期三 7:15am~1:45am
早: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雞肉、馬鈴薯&水
晚:烤pork、薯條、沙拉&綠色汽水
火車站→Brussels→議會→火車站→Thea’s Home→Home
我以後大概不會想住在歐洲,這兒真是太不方便了!由於水質很乾淨,到處都沒有飲水機,但誰真的敢喝廁所的水呢?更別說有熱水喝;再者,對在臺灣工作的人,這裡的物價貴的不合理,臺灣到處都能方便地買到便宜的飲料。在臺灣覺得可樂沒營養,所以沒特別喜歡,但在這兒喝可樂真的有沁涼的感覺,也許是天氣,也許是成份差異,也許是難得所以珍貴,也許是錯覺,whatever,不過在冬天我可就不知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