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十七號星期六 5:30am~1:30am
早:便當&果汁、蘋果
午:便當&青蘋果汁
晚:酥皮小湯、豬肋、比利時起士、巧克力蛋糕&芬達
Liege車站→Houyet→Anseremme→Liege車站→cousin’s house→Home
今天是Rotex kayak的大日子,幸好昨天的體育課沒有造成痠痛或無力,因此能夠無畏地面對Lesse溪的呼喚。和泛舟不同,獨木舟只有單人或雙人,拿著兩頭的槳,一個人必須要兼顧船兩邊的行進,船身很容易就失了方向,不過和想像中不同的是:要翻船還真不容易,大概是水流不急。第一階段結束時,已經是又冷又累,不過我把它視為對自己的訓練與挑戰,因此第二階段不知哪來的耐力與力氣,繼續划完全程,換個姿勢蹲在船上更能用一點自由式的技巧,划的很順,這是個很好的運動,因為我發現腳比手還痠。隔天醒來已是十點半,但手腳睡得比我還晚,不聽使喚。晚上是某個親戚生日,到他們家慶生,因此”盧”到很晚還不能休息,只印證了一件事,晚餐的豬肋果然是「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」。

九月十八號星期日 10:30am~11:3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下午:義大利肉醬麵
晚:pasta&蘋果櫻桃汁
Italian restaurant→Home
今天收到來自CCH的家族信,因此上了CCH的家族看看,越看越有時光飛逝的感覺,去年的此時,我還吃著赫哲發的雪餅,聽著孫良哲唬爛,尤其當看到「七八哲語錄」,讓我想起過去在陳建宏化學生活的光景,傳紙條、模仿孫良哲謙卑GY的風範、坐同步區、補錄影帶快轉,更讓人懷念的是我唯一又頂級的補習晚餐:「邱媽媽兩菜一筍加飯烤豬50元便當」,還有補習結束後讀到十二點的疲倦快感,並坐最後一班捷運回芝山站,把一切交給爸爸的摩托車,「小車從此逝,睡眠寄明天」。

九月十九號星期一 6:40am~11:3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便當&青蘋果汁、蘋果、snickers
晚:雞肉丸、薯條
school→Home

九月二十號星期二 6:40am~11:00pm
早:土司沾巧克力&牛奶
午:便當&香蕉
晚:煎sausage、馬鈴薯、冷凍蔬菜&水
school→Home
今天的體育課居然有足球踢,但不像在臺灣由體育股長去借一整籃飽滿的球,而是由老師提了一個舊塑膠袋現身,裡面裝了一些舊衣服,還有一顆歷經風霜的足球,它扭曲的臉就好像在訴說著一段「不球道」的故事,「我沒氣已經很久了」,足球這樣告訴我。回家的路上,先陪Max去看醫生,後來走了一段crazy的山路,那是他們家的森林,所以應該算是「捷徑」,這是我第一次感覺置身在電影的場景,那坡度就是如果你一失足,就會像滾雪球一樣跌下山,然後不知頭撞上什麼地喪失了記憶。如果我是從小在山地部落長大的原住民那還好,就算是作好探險的準備,我也沒有100%活命的把握,更何況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背著書包,提著便當袋,這種經驗也不要有第二次了。今天是「我在比利時滿月紀念日」,晚上吃飯時終於把禮物送出去了,我對禮物的挑選與分配很滿意,他們也收得歡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