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真是令人充滿想和世界連結的憧憬
玩的爽爽的    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其實還滿開心
花的時間零碎plus在一起也頗為多

第一個遊戲restaurant city就是那樣開始的
一直到現在

加好友的功能一旦開始用就停不下來了
希望不要有人用facebook來當駭客傳病毒
我家的電腦是很脆弱的....

衝阿~~畢業舞展
不管主題是什麼,一定都很感人,都要正經跳
看了舊的Lock自編教學影片...
超丟臉(我在幹嘛)
可是真的上台的兩支舞:《你的腳,三八》《There is no time to lose!》
現在看還是真的都超棒
再看以前的自己跳hiphop就超幽默的了= = 
讓我覺得《Shall we dance?》的men in black真的進步很多,排舞也夠炫麗   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畢展好想把以前的舊舞全都跳一遍(唉呀)

看來時間好像剩不多了
『我要在第一排出現』
『舞展大成功』
這兩個承諾必須要時間和努力來證明
不知道我離夢想最近的那一刻是不是已經過了
畢展會不會是最後一次阿........希望不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