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二十七號星期二 9h30 je me leve 10hcereal 12h30麵包三明治 20h蔬菜湯、馬鈴薯、烤雞
home
早上陪homema上街送洗衣服、買麵包。晚餐的烤雞他們說太多油脂,我覺得還不錯,吃完我本來的一份,其實還想再吃,但他們整個倒掉或給Syrah吃了。唉!真是浪費,世界上有多少人沒有雞肉吃?同時我想了一件不論是誰都會覺得是nonesense的事情:當世界上有人在挨餓時,我們為什麼有權享受額外的物質生活,或者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的說:這是我自己辛苦的果實。我真是帶有濃厚的共產主義!晚餐後看了一部電影,但看到一半lag卡住了,沒能看完,而因為是法文,其實我也沒看懂多少。

十二月二十八號星期三 10h stehe ich auf 10h15cereal 13h30麵包沾巧克力、水煮蛋&牛奶 19h30豬肉丸、沙拉、薯條
home
早上看了第二遍Along Came Polly。因為前一陣子發現他們炸薯條用的居然是回鍋油,整個機器連裡面的油一起在櫃子裡降溫,直到下一次使用,所以今晚只吃了幾根薯條。比起”噁心”的烤雞,回鍋油應該更可怕,但他們卻安心的吃著,他們好像也不知道微波爐對食物及人體的傷害,不敢用的我也只能跟著吃。豁達一點就說:大概是自由基和致癌因子跟紅酒抵銷了吧!

十二月二十九號星期四 9h30 je me leve 10h15cereal 13h30麵包三明治(生菜、起士、番茄醬)&香蕉 20h30 Fondu(油鍋煮牛肉)&coca 00h30
home
晚飯時看了法文版的Chicago,相信這是部不錯的音樂劇電影,這種影片不像喜劇、冒險或恐怖片,由影像的呈現可見一斑,幕後的故事才是電影的主軸,但是法文還不好的我看不懂,因此也沒看完就上樓了。
十二月三十一號星期六 9h30 je me leve 10h15 cereal 14h30麵抱三明治 16h30~3h30跨年party 3h40 je me couche
football club de Esneuxhome
今天晚上Marie和她的朋友總共十四個人組織了一個跨年party,地點是在Esneux某個足球社的bar,還必須要deguiser一下,我跟著Marie一起參加,而家裡則是有朋友來聚餐,party裡只有chips、花生和一堆Jupiler啤酒,我本來大可選擇在家裡吃好料的,但這個晚上並沒有讓我空手而回,見識到外國青少年的party,讓我的腦袋又思考了些東西,飲食音樂燈光都是自己準備,professionnel!我不喜歡喝Jupiler,所以當大家都有點醉了,我還清醒的很,在這裡這種人叫做BOB of the party,開車用的,不過此時就有女生拿30%的Peterman加柳橙汁強迫我喝,之後又連哄帶騙或陪著喝了五杯,不過我就是醉不了,頂多頭暈罷了。後來他們要我抽煙時,我還是很清醒的拒絕了。Party裡沒有一個人沒一直抽煙,包括Marie在內,讓我有點意外,校園裡學生們也抽煙,這是比利時當前國民健康嚴重威脅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