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把東大特訓班(龍櫻)看了一遍,果然我還是在看了會熱血的年紀

l   你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還是一文不值的

l   背負著一文不質的自尊

l   很不甘心吧 但是 這就是你一生都要面對的現實

l   這樣下去你就什麼也改變不了

l   知道打架時 讓人變強大的方法嗎 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弱小

l   好好保護這棵樹喔 他可值一百多萬喔

l   總之先去考東大吧 然後明年讓這棵櫻樹目送你

l   讓他看到觸手不可及的夢想,接著嚐到痛苦的回憶

l   笨蛋就怕被人當做笨蛋

l   被人當面這麼說,真的很不甘心

l   對自己不是讀書的料這一點不甘心的這種心情

l   別哭!這是你的人生

l   問題不合格的話,當然答案也不合格

l   笨蛋總是立刻就會動手,不管你多有理,這個社會,先動手的就輸了

l   人生中到底應該珍惜什麼

l   我也以我自己的方式把一切賭在這上面了

l   請你們成為之中的齒輪吧

l   連自己人生的滿足都不能去奮鬥爭取的傢伙,怎麼可能有能力照顧別人阿

l   人生阿!像這樣的瞬間有很多,和自己原本認為的完全相反的現實,有一天突然察覺到這不過是會錯意了,這就是試驗你人性力的瞬間阿

l   雖然痛苦卻認清現實,然後再一次咬緊牙關,從零開始重新來過

l   這是你的人生,按你自己喜歡的決定,不過,是我的話比起把考入東大的夢想托付給他人,會選擇自己努力去東大

l   在進入東大的瞬間,垃圾就不再是垃圾了

l   我其實根本不想放棄的,很多事其實根本不想放棄阿

l   大家運動的話都是稍微會一點就說會的,為什麼英語就不說會呢

l   放水往往是把對手成長的機會給擊潰了喔

l   情報就是實力

l   失敗的人就是要徹底的擊垮,為什麼呢?是因為人只有輸了、失敗的情況下才能聽進別人的話阿

l   沒有你在的話,我們會很寂寞的

l   簡直讓人生氣般的現實主義,總是挑著你的痛楚,不斷的刺激你,但也是他讓我意識到一點只有對一個人有期待時才會對他生氣、惱怒,他只關心理會有幹勁的人,只對有前途的人說教

l   某種程度上,對他人負責會讓你對很多事努力的

l   所謂學校換言之就是售票處,決定買去什麼目的地的票的是你們,但是,我所售出的票和那些便宜的票是不一樣的

l   這東西好像用不到了呢

l   社會上大多數人大大的誤解了,其實,正是遵守規則的人才是有獨創性、有個性的人,科學上憑胡亂的想法是不可能有大發現的

l   你們的思考回路除了馬上生氣就沒別的了嗎

l   這是個不能隨心所欲心想事成的世界,一定有某樣東西會阻礙成功,是人的感情,因為憋腳的意氣用事嫉妒、偏見而搞砸一切

l   正確解讀的能力

l   要是說了怎麼樣都行的話,也就是就此放棄,停止了試驗,要是對四周不帶有好奇心的話,其他什麼都不能掌握

l   年輕時不管做什麼都不能滿足,面對世界不抱有自信的話,無論做什麼都沒意思,為了讓他們精神上成熟,需要的不是滿腹感,而是肌餓感,總有什麼不足,為填滿心中的這種空白該怎麼辦,做什麼好,一個勁不停的思考

l   不輸給暴風雨和乾旱,和害蟲鬥爭,最重要的是挖出跟儲存養分,確實的生長

l   會叫的狗其實才是內在纖細的

l   小孩在大約七歲之前處於感性思考階段,從七歲到十一歲之間,開始用理性的思維去思考,做為父母重要的是去注意自己的孩子發展到什麼階段

l   道理上說不通就大聲吼叫,大公司的經理比起暴走族也沒什麼不同阿

l   認真的聽孩子說話,然後復述孩子所說過的話

l   因為還沒有對自己的人生認真起來,還沒有什麼時候父母不再能保護自己的實感,因為父母為自己認真的想好了,自己不認真也沒關係

l   大部分人都是先入為主的把機會變成那麼小,現在你是不是覺得連他們都可以,你的孩子也肯定可以的

l   不是最初就能拿手的不是嗎?喜歡的去繼續練習的話,等察覺時就一口氣變的拿手起來了

l   自己親手把自己的夢想和希望丟棄了,這樣的人,一旦有了理想的話,比起那些永遠是小鬼的人要努力數倍的

l   經歷更多痛苦的人,最後才能贏取勝利

l   那種沒有覺悟的溫柔才是最傷害對方的

l   我把我最討厭的話,只對你說一次

l   你連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都不知道嗎

l   我阿 變得覺得 不知道這件事非常可怕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北醫,舞台,聽選翻思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